【山东农学会等】关于面向全国开展首届“三新三化”百项农业科技新成果征集推介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崔雨发布时间:2020-06-01浏览次数:220

各有关学院:

2020年4月21日,本网站发布了“山东农学会关于举办首届‘三新三化’百项农业科技新成果征集活动的商请函”,现发布正式通知,详情请查阅“山东农学会关于面向全国开展首届‘三新三化’百项农业科技新成果征集推介活动的通知.pdf”,请欲申报的老师于2020年7月27日前,将纸质版(2份)交到1#401,电子版发到zhangyp@sdau.edu.cn,联系人:张友朋,62374。

其他事项:

1、佐证材料必须是扫描件,不是照片。

2、因入选项目数量有限,为方便及时与山东农学会沟通,可提前将欲申报的技术名称及技术负责人发到邮箱:zhangyp@sdau.edu.cn。


山东农学会关于面向全国开展首届“三新三化”百项农业科技新成果征集推介活动的通知.pdf

附件:“三新三化”百项农业科技新成果信息表、无知识产权纠纷承诺书.docx

科学技术处
2020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