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学会关于举办首届“三新三化”百项农业科技新成果征集活动的商请函

发布者:张友朋发布时间:2020-04-21浏览次数:143

根据山东农学会《关于举办首届“三新三化”百项农业科技新成果征集活动的商请函》及首届“三新三化”农业科技新成果征集活动方案的要求,现发布通知如下:

一、征集内容

2015年以来的新研发的新品种、新技术、新装备。

二、征集时间

2020年4月-2020年6月(山东省科学技术厅有关部门正在草拟有关正式通知,近期可能发布)。

三、征集要求

1、核心技术突出,知识产权清晰,已经第三方进行过成果鉴定、验收、评价或获省部级重大成果奖励,或者经生产者实际应用证明。

2、适合山东省农业生产生态条件,有重大推广价值和应用前景,能引领未来产业发展方向。

3、满足标准化、规模化、产业化推广应用条件,即可在山东标准化生产、规模化经营、产业化开发,无需中试、熟化。

四、学校联系人

张友朋,62374,zhangyp@sdau.edu.cn


最新通知


附件1:山东农学会商请函.pdf

附件2:征集活动方案.pdf

科学技术处
2020年4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