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年山东省科技对口支援项目申报的通知

发布者:崔雨发布时间:2021-04-23浏览次数:701

各有关学院:

省科技厅发布《关于开展2021年山东省科技对口支援项目申报的通知》,根据对口支援西藏、新疆、青海、宁夏相关部署,支持我省与受援地有关高校、科研院所、企业开展协作,创新科技成果转化模式,促进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现启动2021年山东省科技对口支援计划项目申报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申报要求

1项目由我省与受援地至少各一家法人单位联合承担双方须已签订相关合作协议。申报单位应按照“2021年山东省科技对口支援项目申报指南(附件1)要求填项目申报书(附件2)。

2根据《省科技计划限项申报规定》,有2项以上(含2项)在研各类省科技计划项目的负责人不得牵头申报。

、申报方式

1. 汇总申报书电子版,以学院为单位,于2021年5月17日11:00前发送至指定邮箱,用以统一办理学校章和法人章用印申请。

2. 申报书纸质版一式五份相关合作协议支撑材料经学院审核,申请人签字、盖学校章后,2021年5月19日11:00前,以学院为单位,报送1#404,并将申报书电子版(word版及签字盖章的pdf版)、汇总表电子版(附件3)发送至指定邮箱,申报书电子版建议按照“序号 项目名称 受援省份 领域方向 申请人”命名。

联系人:崔雨;电话:68386,15094806286;邮箱:cuiyu@sdau.edu.cn。


附件:

1.2021年山东省科技对口支援项目申报指南.docx

2.山东省科学技术厅科技对口支援项目申报书.docx

3. XX学院对口支援项目汇总表.xlsx

科学技术处    

2021年4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