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山东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课题的通知

发布者:张友朋发布时间:2020-05-25浏览次数:600

各有关学院:

山东省教育规划办《关于组织申报山东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课题的通知》(鲁教规办〔2020〕9号)已经发布,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关于申报的组织

1.请各单位参照申报要求和指南,加强选题和研究团队组织的顶层设计,充分挖掘优势基础,凝练优势方向,组建研究团队。做好申报学科、研究选题的布局,杜绝相似内容分散申报,避免分散优势。

2.本课题学校限报15项,各学院原则上限报5项,已承担省级以上课题的负责人不得申报本课题。

3.科技处拟邀请校外专家进行初评,以申报书质量为主要遴选依据,适当兼顾学科平衡。

二、关于申报的时间安排

本次申报采用网络和纸质材料同步申报。

所有项目统一通过“山东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管理平台”(http://jky.sdedu.gov.cn/)申报。申请人登陆系统,按照要求填报,申报工作分为四步。

1.6月15日前,各学院以学院为单位报送申请书1份、活页1式6份、汇总表1份(务必确保信息准确)。

2.6月28日前,学校组织校内初评,并将“山东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管理平台”账号、密码分配给通过校内初评的各申请人。

3.6月28日,各申报人根据分配的账号和密码登录“山东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管理平台”填报,因系统开放时间较短,请务必按时填报,逾期后果自负。

4.各申请人于7月2日前以学院为单位提交纸质材料,要求申报文本统一用计算机填写、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电子版发送至sdauskk@163.com,包括:

(1)《山东省教育科学规划重大课题•投标申请书》(1份原件、6份复印件)。

(2)《山东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请•评审书》(1份原件、4份复印件)、《课题设计论证活页》(4份匿名)。

(3)《山东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汇总表》(学院统一填报,务必确保信息准确)。

三、注意事项

1.请各院认真研读《关于组织申报山东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课题的通知》的有关要求,特别是申报资格和条件方面的限定,注意课题负责人本年度只能申报1项课题,且不能作为课题组成员参与其他课题申报;课题组成员同年度最多只能参与2项课题申报,各学院务必对此进行审核。

2.具体要求详见附件。

科技处联系人:蔡威熙 68386 sdauskk@163.com 1号楼402


附件1:山东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课题选题指南.docx

附件2:山东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暂行管理办法(鲁教规办〔2015〕4号).doc.doc

附件3:山东省教育科学规划重大课题•投标申请书.doc

附件4:山东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请评审书.doc

附件5:山东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课题设计论证活页.doc

附件6:山东省教育科学规划2020年度课题申报汇总表.xls

附件7 关于组织申报山东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课题的通知.pdf

科学技术处
2020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