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泰安市专利奖的通知

发布者:贾纫秋发布时间:2024-01-03浏览次数:10


单位

2023年度泰安市专利奖申报工作已正式启动,为做好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项设置

本届泰安市专利奖设置泰安市专利特别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

二、申报条件

(一)申报泰安市专利奖应符合《泰安市专利奖励办法》第六条、第七条规定,且在2022年12月31日前授权的发明、实用新型或外观设计的有效专利;

(二)专利已经在泰安市行政区域内实施并取得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三)专利权权属明确,无法律纠纷;

(四)已经获得过中国专利奖、山东省专利奖或泰安市专利奖的项目,不得参与申报。

三、推荐方式

泰安市专利奖实行限额推荐,学校限报4项。

请有意申报的老师于2024年2月26日前将申报材料报送科技处科技成果管理科以便遴选外推。

四、申报程序

奖项申报推荐通过泰安市专利奖励管理系统(以下简称管理系统”)完成,网址:http://120.224.9.142:8361/project/public/signin

遴选后通过单位账号进行申报。

网上申报截止时间:2024年38日。

 

联系电话:8242498

    址:1号楼401室

 

 

 

 

                               科学技术处

2024年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