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 获评为“2021年度中国农业期刊精品期刊”

发布者:李全权发布时间:2021-11-22浏览次数:10

近日,在河南郑州召开的“2021年度中国农业期刊学术年会”上,《山东农业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以下简称学报)获评为“2021年度中国农业期刊精品期刊”,李中新主任获得“2021年度中国农业期刊杰出人才”称号。同时,《山东农业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编辑部还获得基金项目2项。

本次会议由中国农业期刊网编辑委员会主办,来自全国农业期刊界的千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李中新主任代表学报编辑部以《牢固树立正确价值导向,实现期刊稳步健康发展》为题进行发言。

本次会议共设立基金项目68项,评选出31种“领军期刊”、38种“精品期刊”、23种“优秀期刊”、16位“领军人物”、58位“杰出人才”以及20位“优秀青年人才”。

山东农业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作为首届全国优秀科技期刊,北大中文核心期刊,全国中文N/T类核心期刊,中国科技核心期刊,已被美国的《SCI》、《CSCI》、《中国学术期刊综合评价数据库》等国内外多家检索机构及文摘数据库列为来源期刊及统计源,同时也被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列为被引频次最高的中国科技期刊500家之一。学报在农业学界具有较强影响力,正不断以前沿成果为服务三农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