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度(以及18、19年度符合要求)省社科联科学普及应用研究课题和金融应用重点课题结项通知

发布者:牛金雯发布时间:2021-11-22浏览次数:10

各有关单位:

  根据山东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结项通知要求,2020年度山东省社会科学普及应用研究项目和山东省金融应用重点研究项目结项工作将于近期开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项资格

公开出版著作或者在有国家正式刊号的期刊发表相关研究成果后,方可申请结项。2018年度、2019年度符合结项条件的项目也一并受理。

  

 二、材料报送

(一)专著成果的结项

1.《结项鉴定书》3份(见附件1和2,A3纸双面印刷,中缝装订);

2.著作3套。

(二)研究报告的结项

1.《结项鉴定书》3份(见附件1和2,A3纸双面印刷,中缝装订);

2.研究报告7份(排版打印格式见附件3);

3.阶段性研究成果(已发表文章、领导批示等)复印件3份。

以上材料存装于同一个档案袋,档案袋封面附粘《结项鉴定书》首页。 

  

三、受理时间

2021年11月29,结项材料送至1号楼404房间,逾期不再受理。

同时结项材料电子版发送至邮箱:sdauskk@163.com

联系人:牛金雯 8248386 15610691105


 

               科技处    

2021年11月22日

附件:

1.山东省社会科学普及应用研究项目结项鉴定书.doc

2.山东省金融应用重点研究项目结项鉴定书 .doc

3.研究报告排版打印格式.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