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1年度山东省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学生资助专项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牛金雯发布时间:2021-11-12浏览次数:10

各有关单位 :

按照山东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2021年度山东省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学生资助专项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为解决我省学生资助工作的重点和难点问题,提升资助工作科学化水平,拟开展省教育科学规划学生资助专项申报工作。现将我校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题范围

可参照选题指南,也可自拟题目;但不可直接照搬题目。

二、申报范围

学生资助系统相关研究和工作人员。

三、申报类别

全部为一般资助项目。

四、拟立项数量及资助金额

拟立项30项,每项资助金额1万元。

五、申报数量

本科院校2项;高等专科院校(含高职)1项;地市3项。

我校可推荐上报2项。

六、申报方式

本次申报采用纸质报送方式,材料由学校科技处统一报送。

七、申报时间及材料

纸质材料经所在单位汇总审核后,于2021年11月16日报送科技处(1号楼404房间)。

申报文本统一用计算机填写、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

1、《山东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请•评审书》(6份,请签名);

2、《课题设计论证活页》(6份,请注意匿名);

3、学院审核排序并盖章的《山东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汇总表》1份。

16日同时发送将1-3的电子材料发送至电子邮箱:sdauskk@163.com,请确保纸质材料须与电子材料保持一致。请将邮件主题命名为“单位名称+省教科学生资助专项”, 文件名称命名为“省教科学生资助专项+山东农业大学+姓名+评审书/课题设计论证活页,单位名称+汇总表”。

相关附件请在本通知附件中下载。

 

八、注意事项

(一)申请人应具1年以上学生资助工作经历或相关研究基础。

(二)承担省教育科学规划、省教育教学课题未结项人员不得申报。作为课题组成员,已经参与2021年度山东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2次者,不得作为主持人或成员参与本次申报。

(三)申请人应如实填写申报材料,保证没有知识产权争议。凡存在弄虚作假、抄袭剽窃等行为的,一经发现查实,取消3年申报资格;如获立项即予撤项并通报批评。凡在课题申报和评审过程中发现有严重违规违纪行为的,除按有关规定进行严肃处理外,均被列入不良科研信用记录,取消3年申报资格。

 

 

科技处    

                        2021年11月11日

 

 

附件1:2021年度山东省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学生资助专项选题指南.docx

附件2:山东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暂行管理办法(鲁教规办〔2015〕4号).pdf

附件3:山东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请评审书(2).doc

附件4:课题设计论证匿名活页.doc

附件5:2021年度山东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汇总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