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山东省青年科技人才托举工程的通知

发布者:万千发布时间:2021-10-11浏览次数:175

各学院:

按照《山东省十四五人才发展规划》有关任务安排,山东省科协决定组织开展山东省青年科技人才托举工程申报工作,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山东省青年科技人才托举工程计划选拔不超过20名人选进行资助培养,培养周期为3年,每年资助被托举人经费5万元。

二、托举工程人选应具备以下条件:

1.年龄在 32 岁以下(按2021630日实足年龄计算)的全职在山东省工作的中国籍公民;女性或医学领域的人选年龄可放宽至35岁。

2.具有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学历,在自然科学领域从事基础研究、应用研究、技术研发的一线优秀青年科技工作者。

3.应与所在单位签订固定期限劳动合同,合同签订时间在2年以内(201911日后),合同签订期限一般应包含一个培养周期(20241231日前)。

4.应确定至少1名具有相同或相近研究领域的高层次专家作为培养导师,承担对被托举人选的指导、扶持责任。

5.未入选其他国家级或省部级人才工程、计划、项目;博士后相关资助计划除外。

 

三、每个学院限推荐1人,于1020日前将推荐人选报科技处知识产权科。学校择优遴选1人上报。

四、具体申报要求见附件。

关于组织申报山东省青年科技人才托举工程的通知.pdf附件2山东省青年科技人才托举工程人选推荐表.docx


联系电话:8242498

 

 

                                               科技处

                                             2021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