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1年度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崔雨发布时间:2020-10-26浏览次数:507

各有关单位

山东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2021年度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研究项目申报公告》已经发布https://sdsk.sdxc.gov.cn/show/1012.html),现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关于申报的组织

1、请各单位参照申报要求和指南,加强选题和研究团队组织的顶层设计,充分挖掘优势基础,凝练优势方向,组建研究团队。做好申报学科、研究选题的布局,杜绝相似内容分散申报,避免分散优势。

2、2021年度省社科规划研究项目继续实行限额申报,限额指标省社科规划办尚未发布,发布后学校将按照限额组织初评。

二、关于申报的时间安排和材料要求

1、各申报人须于11月6日前统一完成系统内申报;尚无账号的申报人,需于10月30日前完成系统内注册,等待统一审核。

2、纸质材料以学院、部门为单位统一报送,科技处不受理个人申报。集中报送时间为11月6日上午9:00-10:00。

①各单位加盖公章的《申报情况统计表》(附件5)纸质材料及电子版(有排序),电子版命名为“XX学院统计表”。

注:请根据《申请书(2019版)》(附件3)中第二页的“填表说明及注意事项”规范填写,学科分类填写规范的一级学科名称。

②各单位审查合格的《申请书(2019版)》(附件3)及电子版(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纸质版申请书7份,电子版命名为:“张三申请书”,电子版应为WORD文件格式。)

注:申请书中项目预算时,间接经费占申请总经费的50%。

③单位审查合格的《活页》(附件4)及电子版(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纸质版活页5份,电子版命名为:“张三活页”。)

各单位纸质版申请书和活页按统计表顺序用长尾夹分别夹好统一报送,电子版统计表、申请书和活页均放在一个文件夹中,邮件命名为“XX学院2021山东省社科规划申报材料”。

所有电子版发送至sdauskk@163.com,纸质版报送至1号楼404。

科技处联系人:蔡威熙 68386贾波 62258 。

  

             科技处      

20201026日  

关于做好2021年度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