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技厅】关于征集2020年拟转化科技成果和企业技术需求的通知

发布者:张友朋发布时间:2020-06-05浏览次数:154

各学院:

2020年6月5日,山东省科学技术厅发布了《关于征集2020年拟转化科技成果和企业技术需求的通知》,根据通知要求,关于成果征集的范围与要求摘录如下:

1.征集范围

近两年来各领域科技成果(往年已被征集的科技成果及已解决技术需求不再重复征集)。重点征集“十强产业”相关的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新能源、新材料、医养健康、现代农业等领域的科技成果。

2.征集要求

科技成果知识产权明晰。

3.征集时间

2020年6月16日前,将2020年山东省拟转化科技成果征集表(见附件1)发送至下面的指定邮箱。

4.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友朋

房间号:1#401

电话:62374

邮箱:zhangyp@sdau.edu.cn 或 zhypsdau@163.com。

附件1:2020年山东省拟转化科技成果征集表.xlsx

附件2:2020年山东省企业技术需求征集表 .xlsx

附件3:关于征集2020年拟转化科技成果和企业技术需求的通知.pdf

科学技术处
2020年6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