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0年度山东省社会科学普及应用研究项目和山东省金融应用重点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张友朋发布时间:2020-03-30浏览次数:97

各有关学院:

山东省社科联《关于做好2020年度山东省社会科学普及应用研究项目和山东省金融应用重点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已经发布,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关于申报的组织

1.请各单位参照申报要求和指南,加强选题和研究团队组织的顶层设计,充分挖掘优势基础,凝练优势方向,组建研究团队。做好申报学科、研究选题的布局,杜绝相似内容分散申报,避免分散优势。

2.本课题为限项申报,承担省级以上在研项目的负责人原则上不得申报,研究领域跟项目确实相符的在研省级项目负责人可以同时申报,但仅在外推名额有富余的情况下方予以考虑。

3.课题由科技处组织专家进行初评,以申报书质量为主要遴选依据,适当兼顾学科平衡。

二、关于申报的时间安排

4月15日前,各学院将《申请书》、《活页》及《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联系人邮箱,两个项目《汇总表》均需学院排序。为方便统计、避免遗漏,仅接受指定邮箱报送。学院文件夹以“**学院2020年度山东省社会科学普及应用研究项目申报材料”和“**学院2020年度山东省金融应用重点研究项目申报材料”命名,每个项目的申请书、活页、文件夹均以“申报人+**项目+申报书/活页”命名。

4月20日前,科技处按照通知要求组织专家对我校申报项目进行校内初评并通知各负责人提交纸质材料。

纸质材料包括:《申请书》(A3纸双面印刷,封面纸质同内页纸质,骑马钉中缝装订,一式4份),《活页》(匿名)(A3纸双面印刷,一式10份),《汇总表》1份。

三、注意事项

1.请各院认真研读《关于做好2020年度山东省社会科学普及应用研究项目和山东省金融应用重点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的有关要求,特别是申报资格和条件方面的限定,申报者一般应具有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项目负责人只能申报一个课题,且不得同时申报省社科联本年度设立的其他各类课题及项目,已承担省社科联课题及项目尚未完成结项者,不得申报本年度项目。

2.具体要求详见附件。

科技处联系人:蔡威熙、胡立芹  15854867981  sdauskk@163.com  1号楼402

附件1.山东省社会科学普及应用重点研究项目申报书.doc

附件2.山东省社会科学普及应用重点研究项目内容简介(活页).doc

附件3.山东省金融应用重点研究项目申报书.doc

附件4.山东省金融应用重点研究项目申报汇总表.xls

附件5.原通知.doc

科学技术处
2020年3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