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乡村振兴产业联盟智库专家的通知

发布者:张友朋发布时间:2019-06-05浏览次数:228

各学院:

根据山东省工商业联合会“关于推荐乡村振兴产业联盟智库专家的通知”,我校拟推荐专家入库。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入库基本条件:

(一)具有高度责任心和事业心,以及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政治素质;

(二)具有副高以上专业技术职称,熟悉本行业或本专业的国内外情况和前沿动态,在业内具有一定的影响力;

(三)热心参与专业咨询和为乡村振兴产业中下游的实体企业、金融机构、科研院校等单位提供技术服务;

(四)身体健康,能够承担相关工作。

二、有关要求:

请各单位和有关专家重视和支持此项推荐工作。请申报专家认真填报《“乡村振兴产业联盟人才智库”专家信息表》(1式2份,请插入照片,见附件1),交至学院统一汇总审核。

汇总表(附件2)由学院主要负责人签字并盖公章,审定后连同专家信息表纸质版报送科技处1#401室,电子版发至下面指定邮箱。由于6月中旬召开联盟成立大会,首批报送材料截止时间为2019年6月10日上午10:00。

本通知长期有效,如有意参加乡村振兴产业联盟智库专家,以后每季度的第一个月补充一次。

联系人:张友朋

联系电话:62374

邮箱:zhangyp@sdau.edu.cn

附件1:乡村振兴产业联盟人才智库专家信息表.docx

附件2:汇总表.docx

附件3:山东省工商联原通知.pdf

科学技术处
2019年6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