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做好2018年度成果登记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张友朋发布时间:2018-12-06浏览次数:171

省直有关部门、单位、各市科技局:

为做好2018年度科技成果登记工作,保证科技成果登记全面覆盖,现就开展2018年后期成果登记工作通知如下:

一、成果登记范围:

2018年后期没有进行登记的成果。

二、成果登记材料:

1、成果登记表纸制版两份(完成单位盖章)及成果佐证材料(报送或邮寄)

2、使用成果登记系统V9.0管理版导出成果登记数据压缩包(CGSB***.zip)发送至指定邮箱。邮件中请注明单位、联系人及电话。发送邮件后请电话核实发送情况以免发送不成功造成漏报。

3、成果公示函纸质版、成果登记汇总表纸质版各1份(盖主管部门公章)。

4、有转化需求的项目或重大项目,需填写科技成果转化表和科技成果推荐表,以电子版格式填写和报送。

三、登记程序

完成单位(人)下载成果登记系统V9.0后选择完成单位填报,按要求认真完整填写不可缺漏项。填报完成后在系统打印成果登记表,盖单位公章后附成果佐证材料及系统导出数据文件,报主管部门审核。

主管部门在成果登记V9.0成果管理单位系统中导入上报文件结合完成单位报送的纸质材料进行审查,公示、审查公示合格后,出具公示函及成果登记汇总表加盖主管部门公章后报送或邮寄。在成果登记V9.0成果管理单位系统中导出所要上报的数据文件发送到指定邮箱。

四、登记时间:

2018年12月5日-12月31日(以纸质材料收到时间为准)。

五、其他:相关材料由主管部门负责统一收集报送;不受理完成单位及个人的登记申请。

联系人:

宫明永0531-66777044(成果数据文件、登记号反馈)

王琦0531-66777189(纸质文件、重大及转化需求文件)

孙腾腾0531-66777221

报送地址:济南市高新区舜华路607号912室

电子邮箱:sdcgdj@163.com(上报成果登记数据专用邮箱)


科技处联系人:张利,62544,honey@sdau.edu.cn

科学技术处
2018年1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