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山东省“十三五”科技发展规划思路和重大技术项目建议的通知

发布者:张友朋发布时间:2015-02-24浏览次数:433

各相关学院:

为做好山东省“十三五”科技发展规划的研究编制工作,提高规划编制的透明度和社会参与程度,增强规划的科学性和可操作性,现根据山东省科技厅《关于征集山东省“十三五”科技发展规划思路和重大技术项目建议的通知》要求,征集对山东省“十三五”科技发展规划思路和重大技术项目的建议。具体内容如下:

一、山东省“十三五”科技发展思路建议

紧密结合地方和单位发展实际,从科技创新体系建设与政策保障、深化科技体制改革、增强自主创新能力、提高成果转化水平、支撑高新技术产业发展、推进民生与科技融合等战略需求出发,提出“十三五”科技发展思路建议。

内容包括:“十三五”形势分析、需求分析、指导思想、思路目标、主题主线、重点任务及政策导向等。

二、山东省“十三五”重大技术项目建议

从“十三五”为提升地方、区域、行业整体竞争力和增强自主创新能力所面临的重大问题出发,凝练提出若干重大科技项目建议。

内容包括:本行业面临的重大问题及其对科技的需求;需要采取的重大举措;需要重点攻关的关键技术、重大技术装备等重大科技项目;需开展的重大科技工程和科技专项行动等。

三、报送要求

请各相关学院于2015年3月6日前将本学院建议材料电子版统一发送至科技处科技发展规划科。此次集中征集工作结束后,相关教师个人仍可对山东省“十三五”科技发展规划思路和重大科技项目直接提出建议,联系邮箱全年有效,欢迎随时报送。

联系电话:8241087

电子邮箱:hanbin@sdau.edu.cn

联系人:韩 宾   闫 毅

附件1 山东省“十三五”科技发展规划思路建议表.doc

附件2 山东省“十三五”科技发展规划重大技术项目征集表.doc

科学技术处
2015年2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