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大学横向合同审批表

发布者:崔雨发布时间:2020-12-28浏览次数:2033

填表说明

1.项目经费来自地方政府或企事业的项目均为横向课题。

2.本表为内部审核表,不对外公开,请老师们如实填写。

3.请申请审核横向合同的老师,认真阅读本表中的“项目负责人履行横向技术合同承诺”。

4.项目负责人:为横向项目的主持人。

5.单位:项目负责人所在的学院。

6.联系电话:项目联系人的电话,最好填写手机,以便于在合同办理中及时沟通。

7.合作方:合作单位名称。

8.合同发生地:合作方住所地,或合同主要实施地。

9.合同期限:合同的有效时间,有些项目在合同签定前已经实施,请如实填写。

10.合同类别:开发新产品、新工艺或标准的,属于技术开发;利用已有技术开展服务活动,属于技术服务,包括样机试制,参数测试等;提供咨询性意见的,属于技术咨询,包括环境评价、规划设计、水土保持方案、现场指导等;技术转让,目前我校仅有品种、专利的使用许可。

11.技术合同主要内容:对合同内容进行描述,通常不超过200字。

12.项目负责人履行横向技术合同承诺:认真阅读本承诺后,项目负责人签字确认。

13.所在单位审核意见,分管科研的院长或院长签字,加盖学院公章主要是确认签字的真实性。

14.合同需要科技推广科和知识产权科一同确认没有问题,才呈报科技处负责人签署,审核通过才能加盖学校技术合同专用章。

 

山东农业大学横向合同审批表.doc